朔阳梦旅

言语的力量,超乎你的想象。聆听我的细语,随我走向你们那早已注定的命运。


是梦之女巫……瓦姬特……的……cos……


p1信徒,p2本体


找不到蛇尾的代替物(哭哭)

翻遍了时装栏,好像只有这个还能盘一下,但是部件还是太少了,来来回回都只能共用套装


(毁灭吧,等我亿百年后肝到图兰斯传说,在考虑重置吧)


部件指路↓

(本体)发型:夜河流沙

外套:月升之时

上衣:新月之黯

下装:满月之辉

妆容:白骨画颜(入夜)

头饰:无尽之夜

耳饰:黎明之眼

手饰:碧海日落

(信徒)发型:夜河流沙

连衣裙:光明精灵•华丽

鞋子:星之谏言

妆容:涅槃之殇

头饰:璀璨烈焰

项链:星夜的歌声 部落臂环

手饰:审判天平

左手持:神之权杖


本帖纯属心血来潮,均为个人脑洞

如有雷同,全是巧合

还有什么想看的第五角色可以告诉我

我尽力

只是一个刚回奇暖坑的玩家,衣服部件不会太多,脑洞来了没衣服搭得不像见谅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